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民族事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裴海岩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玄武区人武部2015年征兵部署,今年尚未兵役登记的在校男大学生均须登记。登记后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南京市玄武区)报名应征。

 

今年南京市对入伍大学生有更多优待与优惠政策:“除享受国家和江苏省有关政策外,

(1)在现有优待金基础上,按照每人每年2000元标准增发慰问金,随优待金,逐年发放;

(2)从南京入伍的大学生士兵退役后,由我市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并可在南京落户;

(3)退役大学生参加南京市公务员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加大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就业扶持力度,每年在全市各级事业单位招聘时,按照上一年度从我市入伍的二本及以上退役大学生士兵数量20%的比例,三本退役士兵大学生数量10%的比例,实行定向招录,并向社会公示。”

请同学们及时进行兵役登记,并踊跃报名应征。具体程序如下:

1、即日起,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登记。

2、完成登记后,有参军意向的,确认应征报名。

3、网上报名确认后,请将报名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应征入伍高校学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打印一份交到学校人武部。

4、学校人武部联系人 凌至路;行政楼B107室;联系电话 84395432;15996253928。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国防和军队建设!